八十稻羽路过蹭饭的猫

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乌托邦。

【脑洞】【全职xMLK】MLK背景下的全职众人-2(大概会有3)

就一个闲着无聊的脑洞,ooc有,格式错误/缺漏有。
同伴故事被我吃了。
顺便求勾搭一个愿望帮我画这个系列人设的画手x

5.[严谨的研究员]张新杰
性别:男
出身:死者之国
职业:魔宠研究员
武器类型:治疗
武器:十字架
属性:光
性格:严谨
魔宠研究所的研究员。对任何事情都非常认真,作息也很规律。想要近距离地接触更多的魔宠所以开始了旅行。
不仅对自己,对其他人同样要求生活规律。总被人说是强迫症,但自己不以为意。
「严谨的态度是做一切工作的基础。」

【PS:新杰是我的谁都别抢x】

【这是一个充满私心的人设,因为自设的小手和小安性格太不一样了x不是奶不是奶不是奶】
6.[活泼甜点师]小手冰凉
性别:女
出身:点心之国
职业:甜点师
武器类型:远程
武器:蛋糕
属性:光
性格:活泼、可爱
在点心之国拥有一家自己的点心店,立志做出全国最好吃的甜点并让所有人吃过之后觉得开心。
会在旅行途中尝试各种各样的新点心,然后拉着哪怕是陌生人试吃。不知为何很少被拒绝。虽然大部分情况下新点心都非常好吃,但偶尔也会有一些小意外。
「你觉得好吃的话我会很开心哟♪」

新杰是个四星光奶,一言不合就抡十字架砸人的那种【咦哪里不对】。如果真的变成卡的话HPS应该很高吧xxx
小手的脑内形象大致就是坐在蛋糕上的小萝莉。攻击方式是召唤蛋糕然后用蛋糕砸人【咦】,三星光法。

有愿意帮我画人设的画手吗咱俩来讨论讨论具体的呗——【我觉得可能没有】
如占tag抱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