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稻羽路过蹭饭的猫

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乌托邦。

【原耽】三个病人一台戏(三)

*双xing受


 

*3p,渣攻渣受,有ntr元素


 

*就是想搞个狗血小故事,没有逻辑和三观


 

*更新随缘,没有大纲,结局没想好反正肯定不是he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  十二岁的苏少卿并没有什么朋友。

  他住在“三号院”里,被大人们精心保护起来,不让他随便出门,不让他随便交友,甚至不让他剪去已经长到肩膀的头发。他们小心翼翼地对待他,像是在对待一件珍贵的商品。

  他们都说苏少卿生得好看。他瞳色是较深的琥珀色,笑起来时有种奇特的魅/惑感,偏偏五官又是一等一的清纯与精致。这样矛盾的特质在他身上奇妙地统一,反倒增加了他作为一个“商品”的价值——至少那些大人们是这么认为的。

  这样漂亮又乖巧的一个孩子,无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里都理应得到宠爱——如果不是他生了两套性//器官的话。因为这样畸//形的身体,他只能在孤儿院长大,没有拥有“个性”的自由,甚至几乎没有同龄的玩伴。

  这样的苏少卿,在他十二岁那年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由朋友送来的“礼物”。

  那是只小奶猫,通体雪白,被不知道什么人丢在小院子外的草丛里,冲想翻墙过来找苏少卿玩的苏锦喵喵叫。少女对上猫咪清澈的蓝色眼眸,一时心软,就把它抱了回来。院里规定不许养宠物,于是少女灵机一动,把它带来了苏少卿这里。

  “这不恰当,三号院也属于院里,我这里也不可以养宠物。”少年蹲在猫咪旁边,皱着好看的眉头纠正少女,“如果被查到了,它还是活不下去的。”

  短发少女大大咧咧坐在台阶上,笑容灿烂,“那可不一样!你们这里人少,比较好藏嘛。你是不知道二号院那边有多乱,几十个女人在一起,还是四人间,要是让我房间那几个小biao——”她顿了一下,眼神向一旁花坛边坐着安静看书的少年瞟了一下,把那个未出口的词咽了回去,“而且还有阿云哥嘛,有他在,什么都不用怕。”

  苏云听见他们提到自己,抬头看过来。少女忽地红了脸,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,最后一拍苏少卿肩膀:“就这样!今天我先回去了,明天见!”

  苏少卿有些莫名。苏云笑着冲脸颊绯红的少女挥了挥手,收起书在少年身边蹲下:“怎么啦,少卿?”

  “阿云,阿云。”苏少卿抱起猫咪——他第一次接触这样柔软幼小的生物,不由得放轻力度,生怕一不小心就会弄伤它:“我们要养它吗?”

  “你喜欢就养吧。”苏云接过猫咪,安抚地轻揉少年柔软的发,“放心,万一有人来查,我们就把它丢给喻雪。”

  少年乖乖点头,跟在苏云身后回房间。

  苏云是他的“室友”,大了他三岁,却成熟稳重得不像个十五岁的少年。喻雪是住在他们隔壁房间的青年,人如其名,是个玉雪般苍白脆弱的青年。按理来说他这个年龄已经不该留在院里,可他似乎拥有某种特权,大人们的检查也从来不会查他的房间。

  大人们按照性别把这里的孩子们安排到三个小院子里住,而他们三个拥有畸//形身体的人,是这冷清的三号院仅有的三位住客。

  他们最终还是养起了猫咪。苏少卿叫它“球球”,总爱抱着它在院子里到处乱晃。喻雪也同样喜欢这位新来的小住客,时不时会给它送来些外面才能买到的猫零食。

  苏云、喻雪、球球,还有隔三差五翻墙跑来三号院,嘴上说着来找苏少卿玩,实际上却是怀着一颗少女心接近苏云的苏锦,构成了苏少卿十二岁的回忆。

  等这个夏天过去,他就要上初中了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会写一段时间回忆杀。

我真的很喜欢苏云这款温柔稳重(?)大哥哥!(大声)
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