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稻羽路过蹭饭的猫

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乌托邦。

时隔多年再发一条当作人工置顶的东西..。大概也没什么人看,留着将来给自己看吧
苏浅曦,关键词漫圈/语c/橡皮章/原耽/手游。
具体的圈太多了,反正基本都是半冷不热的坑..现在还没退的就只剩es和恋与,ll也差不多咸鱼了..
es推英智,恋与李泽言爬墙周棋洛进行中,ll推maki
除了出不去的es冷门谷之外一无所有。

偶尔会发些脑洞或者脑洞车
评论=好感度+∞
我!超好!说话!
可以随时!找我!玩!
催更逼填坑聊脑洞都可以!

小说沉迷三天两觉,三渣的书都看。目前在追纣临和尾巴的末日乐园。
我永远喜欢血枭.JPG
只要你和我一起吹枭爷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.JPG
cp杂食,贩罪吃枭侠/天茶,惊悚吃官配,偶尔吃吃贩罪惊悚跨作品拉郎如天觉,实在没粮的时候也会磕点其他。不吃伍封伍,封叹站友情向。

原耽看看易修罗/水千丞,其他都是不追作者只追书的..主要沉迷万千宠爱和打脸狂魔。
番看过很多..现在混的大概就弹丸论破和博多豚骨拉面团了。DR v3未补完,剩下的都看了..

这个lo大概就拿来偶尔吃吃粮存存脑洞放放自家孩子了。
没了,告辞。我回水底养老去了.. zzZ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