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稻羽路过蹭饭的猫

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乌托邦。

过激言论注意

我还是想不明白,9102年了,怎么还有人看两个二十多岁的男人谈恋爱还得要求必须双初恋双洁

不是说这种人不可能有,但是一个二十多岁的人,除了双 性设定那种不愿意给人看身体的,有性格原因的,当真一点谈恋爱的兴趣都没有的,不可能真的连初恋都没有吧???

双洁更奇怪,排除双 性、不行和性 冷淡,二十多岁了一次那啥的经验也没有,听起来好像还真有丶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算是直男掰弯,那人家怎么也得有过女朋友吧

就算是母胎solo至今,也不能连暗恋过的人都没有吧

我估摸着这年头看言情的应该也没几个要求双方都是chu和双初恋的了吧,有那啥情结的男人还要被骂直男癌,怎么到了脆皮鸭身上一堆小姑娘就双标了呢????

我觉着mob和np还是好文明呢


总之……不能接受非双洁非双初恋的赶紧取关我,我没这种概念也不会打预警,在我眼里攻受恋爱之前有点经验再正常不过了,踩了你的雷点也别怪我没提前说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