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十稻羽路过蹭饭的猫

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小的乌托邦。

【脑洞】【全职xMLK】MLK背景下的全职众人-1(不知道有没有2)

就一个闲着无聊的脑洞,ooc有,格式错误/缺漏有。
同伴故事被我吃了。
顺便求勾搭一个愿意帮我画这个系列人设的画手x

1.[星空魔术师]王杰希
性别:男
出身:妖精之国
职业:魔法师
武器类型:魔法
武器:魔法扫帚
属性:风
性格:温和、稳重
来自妖精之国的人类魔法师,业余爱好是制作魔药,为了寻找更多的魔药配方而开始旅行。有许多十分尊敬他的徒弟。
是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温柔又稳重的人。很会照顾人,因此被调皮的女学生成为“爸爸”,但也确实像父亲一样可靠。对小孩子充满耐心。
「需要帮忙吗?」

2.[寡言的枪王]周泽楷
性别:男
出身:冰雪之国
职业:猎手
武器类型:枪铳
武器:双枪
属性:水
性格:不善言辞
十分帅气但话很少的枪手。枪法很准,因此被成为“枪王”。总被误认为高冷,其实很好相处。
因为帅,走到哪里都会有许多女孩子和一些男孩子过来搭讪。
「嗯。请多指教。」

3.[大漠拳皇]韩文清
性别:男
出身:沙漠之国
职业:格斗家
武器类型:突击
武器:空手
属性:火
性格:嫉恶如仇
总是板着脸的真·硬汉。据说可以直接靠脸抢劫商队。
其实非常可靠。有时候会自愿无偿护送路过这里的商队和旅人。
「这里很危险。我护送你们吧。」

4.[慵懒的斗神]叶修
性别:男
出身:王国
职业:雇佣兵
武器类型:突击
武器:伞
属性:火
性格:懒散、温柔
总是一副懒洋洋样子的雇佣兵,但名声很好。实力很强,“斗神”的名号就是证明。扛在肩上的伞其实是一把可变形的武器。
烟不离手,看起来非常不靠谱但意外地会照顾人。
「要当心啊。」

自己的脑补。
叶神和韩队是五星火突,小周四星水铳,大眼四星风法。
有愿望帮我画人设的画手吗咱俩来讨论讨论具体的呗——【我觉得可能没有】
如占tag抱歉。

评论

热度(7)